close

  還記得以前愛在下課後相約去逛西門町的場景嗎?沒想到時間轉眼間我都已經快成

為熟透的老趴趴了。

 

  如果朋友沒有跟我約在西門町吃飯,我真的無法想像上次來西門町是什麼時候了。

而且以前愛吃愛逛的現在其實也未必這麼愛,這次朋友要帶我去的是一間新開的店。

 

  而且因為假日不能定位 朋友說生意超好,怕搶不到位子,要約一早先去卡位。一早的

西門町街頭就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年輕人阿!(太佩服這些年輕人如此早起了><)

 

  走到店家門口才發現原來是新開的一棟名叫NEO WEST大樓,裡面有點類似綜合百貨

,有許多陸續入駐的餐廳以及也有可以逛街的店。而且大樓門還沒開,店門外就有滿滿

的人潮在等待入場,讓我不禁在內心驚呼:這間店到底有多好吃呢?!

 

  這間店叫做曉確幸LIGHT HOUSE,他就位在這棟大樓的二樓,而大樓開幕時間是早上十

一點,當鐵門緩緩拉開的時候,大家就直奔二樓曉確幸門口等著入場。

IMG_6439  

    (圖)《曉確幸》│你知道「小確幸」這詞的來源嗎?!出現在村上春樹的『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今天我跟姐妹們來的時間剛好是中午,所以決定點鹹食就好,但相信有做功課的人都知道

來到曉確幸是一定要在點份招牌鬆餅來吃吃,我想我只能下次再來體驗了。

  先來介紹我們的美位主餐,朋友點的主餐是東港櫻花蝦青醬義大利麵(下圖)

IMG_6451  

  (圖)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美味呢?這道吃起來是濃厚青醬配上蝦味的特殊口感,而且蝦子滿

      滿整盤,讓你邊吃蝦邊吃麵,滿足不已。

  我的主餐則是煙燻豪野鴨松子青醬燉飯(下圖)。如果愛吃燉飯的可不能錯過這道。

IMG_6453  

  (圖)《曉確幸》的服務員在上菜前都會貼心提醒會吃到米心的味道,因為是屬於不軟爛的

       燉飯。這個燉飯完全吸取了青醬的味道,一口燉飯搭配著香氣十足的鴨肉放入嘴巴

      ,真的是好好吃。

   另外我們選擇了加價NT95元而升級成有附湯、甜點、飲料的套餐形式。

IMG_6448  

  (圖)湯品:奶油濃湯配上大蒜麵包,大蒜味道的麵包讓濃湯口感層次上更加豐盛。

      令人喝完後還想要再跟老闆說:再來一碗!

 

IMG_6455  

  (圖)甜點:水果奶酪。

IMG_6450  

  (圖)飲料:有熱飲跟冷飲可選擇,我選擇了美式黑咖啡

IMG_6441  

  (圖)不知道有沒有人跟趴趴一樣愛喝酒呢?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優惠很划算,

      希望有時間的人可以來這裡乾一杯享受這超優的優惠吧。

 IMG_6446  

IMG_6445  

  (圖)店裡擺設採明亮設計的風格,桌椅皆是我最喜歡的原木系列,最特別的是他的燈飾。

      很喜歡這樣不規則造型的燈飾設計。

  整體來說,《曉確幸》食物口感都不錯,而且空間整體非常舒適,特別是在一些小地方的細

上會讓人記憶深刻

  但要注意的是盡情與朋友、家人聊天之餘。要記得掌控時間歐,因為這裡可是有限時兩小時

的用餐時間的!

 

 

店家資訊如下:

 

曉確幸LIGHT HOUSE

 

  • 電話:02 2311 1391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 時間:11:00-22:00
  • 本店均消:200 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