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坐咖啡    

  坐坐咖啡用拍立得拍下了每個人來坐坐用餐的幸福神情,那你們的"坐坐"拍立得呢?

  這次是我二次造訪"坐坐咖啡",記得第一次是同事臨時說如果下班沒事就一起去"坐坐咖啡"吧,而這次是因為朋友說:「聽說中山站開了一間新咖啡店,看起來還不錯,要不要一起去?」

坐坐咖啡    

  推門進來,就可以看到親切又復古的春聯寫著"請進"

坐坐咖啡    

  店內擺設十分復古又簡單,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老房子味道的同好們,應該會在這裡"坐"的遲遲不肯離開

坐坐咖啡    

  老房子最美最吸引的人地方莫過於地板以及牆壁稍微斑駁的老舊氣息

坐坐咖啡    

  坐坐廚房就坐落在門口旁,採半開放式的ㄇ字型設計

坐坐咖啡    

   這裡的餐點不像外面的連鎖餐廳有著琳瑯滿目的餐點,菜單小小一本,像一本相本一樣的菜單,從餐點到飲品到甜點,時不時有附插圖讓你參考,但卻每樣都讓你想點來嘗嘗。

 坐坐咖啡    

  蔬食三明治套餐│炎炎夏日,最適合吃輕食了,而且附上鹹甜參雜的洋芋片,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就吃光光了

坐坐咖啡    

  黑糖拿鐵│是店裡的招牌,最上層是黑糖滿滿鋪著,喝下去就像喝著焦糖般的幸福感加上濃郁的拿鐵,不愧是店內的招牌飲品。

坐坐咖啡    

  提拉米蘇│濃厚的巧克力粉以及內陷鬆軟濃郁的起司蛋糕配合得天衣無縫,我個人真的超愛這道的,在吃完主食後,猶豫來份甜點時,他絕對是你的頭號人選

  不知道是不是坐坐咖啡店裡的舒適氣氛,還是我們這群老朋友真的太久沒見了,有太多事情需要分享跟交流,我們原本預計四點要離開,卻坐著坐著到了快五點才離開店裡外。

  我覺得坐坐咖啡給了我一個像家的舒適感,現代人總是忙碌於工作等等,而且踏出社會後更會發生大大小小無法控制的事情,我們都會挫折、無助、無奈,那些即時通訊的東西只能即時性,但卻不能取代人跟人相處的真實感,朋友說:我的私事怎麼能在上面一言就說完呢?當然是要坐下來好好面對面的跟你交代清楚。

  的確如此,我想我們都需要一個像坐坐咖啡這樣舒服的地方讓我們好好的坐下來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