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外  

  你能想像「蘆州」也有日式深夜食堂嗎?

  今天是為了慶祝妹妹生日,因為不想為了吃頓飯又要離家太遠,所以上網google那裡有好吃的餐廳推薦,我發現大家都非常推薦這家居酒屋,連曾經在這裡吃過飯的朋友也推薦我這間,所以我立馬訂位,準備要好好品嘗一下。

  推進門,眼裡耳裡傳來的都是濃厚的日本風格,霎那間會讓你誤以為穿越時空來到了日本。因為店內小小的空間,牆壁上貼滿各類日式宣傳海報,甚至許多客人在牆上寫著密密麻麻的言語訴說著他們在此留下的美好回憶,吧台小小的,佈滿了酒瓶,炭烤師傅辛勤的準備各類燒烤食物,整間店生意非常好,店內店外都坐滿了人,果真如果沒有訂位,極有可能會敗興而歸。

店內景色  

  誰說牆壁一定要乾乾淨淨才是美,這樣的凌亂不也是一種美感嗎

黑三代目  

  店內小小的空間,昏黃的燈光,讓你彷彿置身家中一樣的舒服,而且更想來一杯生啤酒,乾一杯!

  通常依照我愛喝的程度,來到這樣的店免不了一定會來一杯的,但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只有爸爸喝了生啤酒,店裡沒有酒單,酒就陳列在冰櫃中,有清酒、生啤酒、梅酒等選項。如果不知道該選擇什麼的話,也可以主動詢問服務生。

生啤酒  

  趁夏末秋初還能喝生啤酒的時節,快點來乾一杯吧!

梅汁番茄  

 梅汁番茄|番茄的清涼口感配上爽口的梅汁,咬下瞬間開胃,會讓人一口想接著一口吃掉。

杏鮑菇串燒

  杏鮑菇串燒|

 味噌豆腐  

  味噌豆腐|豆腐酥酥脆脆加上味噌醬的濃厚口感

味噌飯團  

  味噌飯團|飯糰結實大塊加上味噌醬以及清脆的海苔,包在一起吃下去只能用超幸福來表示了。

培根蘆筍捲  

  培根蘆筍捲|蘆筍有多清脆,咬下去還能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

照燒豬血糕  

  照燒豬血糕|聽說是店內招牌,更是我本人的最愛,豬血糕外酥內軟,淋上滿滿的照燒醬,再撒上些許芝麻,整道料理香氣十足,包準讓你吃了還想再繼續吃。

雞肉串  

  雞肉串

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炒飯

  今天晚上我們在離家不遠的黑三代目度過了歡樂的時光,原來我們不用跑的大老遠去台北市吃大餐,就可以在蘆州享用到如此豐盛的日式料理了,想想十年前蘆州還被朋友戲稱為沙漠地帶的地區,他們老是說著:怎麼會有沙漠出現在大臺北地區呢?但如今蘆州變化極快,除了地鐵出現外,接連著房子越蓋越多、越蓋越美,連餐廳也一間接著一間開了,正因為如此,我才能在離家不到15分鐘的地方吃到美味的料理。

反核標誌  

    伊拉莎莎是沖繩話代表開心的意思,更代表我此刻用餐後的心情!

arrow
arrow

    Anna 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