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2392  

  其實每當談到性時,大家不需紛紛避諱,因為你我他應該都需要性愛滋潤。

  當來到阿姆斯特丹時,一出中央車站,正對面其實就是赫赫有名的紅燈區,而除了紅燈女郎們可看外,另外還有一個令人害羞臉紅的性愛博物館,這間博物館大概三層摟高,裡面完全展露了各式各樣的性愛畫面跟器具等。

R0022385  

  更在處處設置機關讓你感受一下什麼叫做親身經驗,例如當你靠近這位男子時,燈光會突然亮了,然後男子原本衣裝整齊,卻突然打開衣服成了名副其實的露鳥俠了。

R0022387  

  另外則是可以看到許多真實性愛場面,許多招式我想沒有走進來,都不會知道原來有這麼多變化啊,不禁深深覺得:人類真是太奧妙了,把性愛搞成這樣。

R0022389  

  除了一般你情我愛的性愛外,當然也免不了額外重口味的SM畫面,讓一旁參觀的觀光客都不禁臉紅了。

R0022386  

  其實我覺得博物館最珍貴的就是這些以前所流傳下來的書刊等,裡面完全可以看到屬於當代的美麗女郎的風貌。

  性愛絕對是生活的必需品,因為它就像食衣住行般的會自然有需求,但在不同國家或不同文化中,性愛卻往往被扭曲甚至被當作一個禁忌的話題,彷彿談到這幾個字就像觸犯大忌一樣。

  可是在這裡,你完全感受不到那樣的氛圍,而是就像在參觀任何一個博物館一樣的輕鬆自在,我想因為性愛根本沒什麼,就像博物館內某處的這個設計作品一樣。

  當夏天來臨,你穿上衣服、穿上比基尼,脫下來後就自然而然曬出了印痕,你會因為印痕曬出而覺得丟臉不堪嗎?相信你絕對不會,而性愛也是如此,它就是一個這麼稀鬆平常的事情。

R0022391  

  Just SEX at all

arrow
arrow

    Anna 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