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桂捲起源於瑞典,幾乎可以稱作是國民美食,而正因為肉桂所具有的獨特氣味與口感,更有撒旦發明的甜點之稱,儘管有許多人害怕肉桂的味道,但他卻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

當男偶像與肉桂捲劃上等號時,會加分嗎?

在我心目中最性感男人的造型是將頭髮束起於腦後的包頭髮型,記得曾經在網站上看過有人將肉桂捲放在這些型男偶像腦後取代髮髻,在那一瞬間,我發誓我真的是恨不得想要連同肉桂捲與這些性感熟男一口放入嘴中。

沒想到『Miss V Bakery』這間店完成了我的私慾。

請至TUMBLR繼續閱讀全文:A Day W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